close
變髮 sabrina 的短髮  在日子一天天度過 不知不覺中 長長了 又細又軟的髮室內裝潢絲 剛好及肩的長度  每天左右亂翹 看來很沒精神 只好天天綁著馬尾 但是整個頭訂做禮服髮塌到不行 還是看不慣中午趁著午休時間 特地約了設計師  商量著該拿我的頭髮怎酒店工作麼辦? 設計師說 留長? 剪短? 2選1...嗯...當然只能這樣了要不然  我也沒其他的seo選擇的 不是嗎? 雖說 留著長頭髮看起來 會比較有女人味  看起來或許會溫柔些seo  但是 早已習慣短髮的我 還是沒考慮太多 仍決定剪短 頂著一頭短髮  進辦膠原蛋白公室 聽見一陣驚呼  因為 大家都被我嚇到了美眉七嘴八舌的 討論著我的新髮型 住商房屋 直說我真的超有勇氣  不怕失敗嗎? 跟自己的髮型設計師  有著很多年的交情 澎湖民宿他知道我的髮質  懂我的個性其實 從不擔心 變髮會失敗  我想也是因為彼此澎湖民宿熟識 有著好默契吧... 剪短的頭髮  剛剛好  迎接炎熱的夏天來臨....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9gxof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