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進行式「Caracoles」* 照片引用自--佛朗明哥同好 " 想飛的心 " 部落格 現在進行保濕面膜式~~賀老師的扇子進階班 --「Caracoles」,上禮拜老師教了一套超難的腳步, 永慶房屋Contratiempo 抓不到,節奏沒有跳出來,腳步顯得凌亂又難聽,要顧到腳已經快不行了宜蘭民宿,還要注意身段,當然還有手中的那把“ 楚留香 ”扇子,也難怪老師一直在課堂上大聲酒店經紀疾呼 :「身段要再優雅一點.臀部要再誇張一點.扇子要再靈活一點,一定要記住,寧可G2000跳錯也要 "三八" 一點……」,“ 一語驚醒我夢中人,ㄊㄟ ㄊㄟ 呤 ㄊㄟ 呤 呤 ㄊㄟ 澎湖民宿” 哈哈~~其他的可能不行,耍寶我可是專門,“三八”!那可難不倒我哩~~看樣子這首澎湖民宿曲子我應該可以“詮釋”的很好 ㄏㄏ……已經開始在耍寶了…… 老師說扇子在西班牙租屋可是貴婦的象徵ㄋ,優雅的步伐、撫媚地揮動扇子、勾人的眼神……唉~~為什麼我跳起來辦公室出租總有一種買菜大嬸,汗流浹背匆忙趕回家的感覺呢?看來還是不能單靠耍寶就混過去ㄉ,G2000認命點加緊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x29gxof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